close

  「呵......該來迎接我們的貴客了。」

  藍澤起身走出監控室,門外是一個空曠的場地,他看著另一端的門開啟,臉上掛著愉悅的笑容道:「歡迎啊,孩子們。」

 

  看著眼前的人臉上那笑容,雙子毫不掩飾的露出厭惡的表情。

  「我很佩服你們能來到這裡,把我派出去的人都殺了,厲害。」

  「喔,忘了自我介紹,我叫藍澤,是這座基地以及整個研究計劃的最高負責人。」

  藍澤滔滔不絕的說著,完全無視他們臉上憎惡的表情。

  「你創造人工體究竟做什麼用的?」楠特打斷他的話。

  「唉呀,抱歉,之前都是透過螢幕看你們,現在能親眼見到還說上話讓我興奮過頭了。」沒有因為被打斷而不高興,藍澤依舊維持著笑容,「創造你們只是因為我想這麼做啊。」

  「然後讓那些不看好的人知道,我的研究是對的。看啊,你們現在不就存在於此嗎!」他展開雙臂揚聲說道,那笑容染上一絲瘋狂。

  「而且,我發現你們還有其他用處。像是賣給軍方相信他們一定很樂意,不易死亡且有著比一般人更好的身體素質的你們對於前線還有危險性高的任務想必有非常大的幫助。」

  「那麼軍方就會替我出資,我的研究也能有更大發展!」

  「所以我們只是你為了滿足自我的產物?」賽亞憤恨的瞪著他。

  「你們應該感到高興才對,我幫你們找到了存在價值,否則又有誰會接受你們這種存在?」藍澤偏頭看著他們,「你們的存在可是建立在許多死亡上啊。」

  「那還不是你做出來的!」

  雙子攔住想衝上前的賽亞。

  「唉,所以你們除了這裡還能去哪呢?即使出去了外面的世界對你們肯定是不友善的。」無視賽亞的憤怒,藍澤面帶憐憫的看著他們,「打消離開這裡的念頭吧,對於你們之前的種種行為我真的不會計較。」

  「我們,不會任你擺佈。」

  將賽亞推到後面,雙子一左一右的站在其他人前面,手上的刀對準藍澤。

  看著憤怒的賽亞,後方其他雖然害怕但還是努力撐著的孩子們,以及......

  藍澤把視線移回雙子身上,臉上雖然沒什麼表情,但眼神卻很堅定。

  「看樣子第三次勸說失敗了。」藍澤用十分惋惜的語氣說著,他走到監控室的門邊把手放在牆上,「你們是我非常滿意的一批孩子們,尤其是雙胞胎。」

  按下機關,整個空間開始震動起來,一旁的牆面緩緩開啟,牆後露出的黑暗空間裡傳來一陣陣野獸的低鳴,一道腥紅的目光亮起。

  「能當他的餌食也算不壞,死的時候不會有太多感覺,那麼......」藍澤退回監控,「永別了。」  

  

  一頭黑色的野獸踱步而出,看上去似狼的野獸背上有著如劍山般的尖銳突起物。

  「嚎──」黑獸低吼一聲如箭似地朝孩子們衝去。

  他們各自朝兩旁躲開,其中一名沒躲過的被黑獸一口咬去,那名孩子的半邊身體硬生生地被撕扯開來,還沒來得及慘叫就死了。

  「唔噁......」

  濃濃的血腥味撲鼻而來,德魯忍不住乾嘔起來。

  雙子趁黑獸還背對著他們衝上前去,寇特先是繞到左邊引起牠的注意,楠特從另一邊刺了一刀,兩人隨即向後退開。

  「吼──!」沒想到寇特聲東擊西,黑獸吃痛的吼叫,顯然非常生氣。

  牠將口中的屍體甩到一邊,注意力轉而放在雙子上。

  「都散開來。」楠特頭也不回地說。

  其他人即便害怕還是握緊手中的武器分散開來。他們在來的路上收刮了黑衣人身上的兵械防身。

  他們看著跟黑獸纏鬥的兩人,完全找不到幫忙的時機。

  因為害怕,雙腿根本不聽使喚,因為弱小,他們無法像那兩人一樣戰鬥;他們這樣告訴自己,但心裡很明白,這些都是藉口,貪生怕死的藉口。

  小莓不是很懂同伴們臉上那糾結的表情代表了什麼意思,她只知道她最喜歡的兩人現在為了他們戰鬥著。

  因為最喜歡那兩個人了,所以不想看到他們身上的傷口不斷增加;不想看到他們臉上因為殺戮而露出的冰冷。

  所以她很生氣。

  體內有什麼在騷動著,異樣感越來越強,感覺有什麼要從體內冒出來了。

  「小莓?」賽亞察覺到不對勁,他們這邊的溫度似乎降低了,那源頭來自他們嬌小的同伴。

  小莓沒有意識到自己周遭的情況,她只感覺到那個「什麼」好似衝出了身體,然後被一股冰涼的氣息圍繞著。

  不知道哪來的念頭,她將那氣息朝黑獸射去,「不准欺負楠特跟寇特!」

  那氣息化作一個個冰錐疾射而出。

  雙子因為與同伴間的聯繫早就發覺了小莓的變化,所以早有了預防。

  躲避不及的黑獸被冰錐打個正著向後退了幾步。

  「這、這......小莓怎麼突然......?」奧勒瞪大了雙眼。

  「小莓妳好厲害!咦?不對,小莓什麼時候有這種能力了?」德魯後知後覺的發現不對。

 

  看到螢幕上小莓的變化藍澤有些驚訝,不過很快就平復了。

  雖然當初有在她的基因上融入冰系的異能,不過失敗了,那異能連一半都無法發揮。

  「失敗品終究是失敗品,不過是偶發性的發揮罷了。」對於這突發狀況他不以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